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11/14

〞鐵手的〞


如前天所預期,今天完成實驗就得到了〞鐵手的〞稱號。
268個sample,其實,在做這種大批純化時,我還是喜歡一個人在晚上進行;因為可以集中精神操作。
對我來說,井然有序地完成這類型重覆操作型實驗,就像是在進行〞一個人的演出〞。將每一秒都利用到極致,將每個動作去蕪存菁,這已是一種〞美〞。
獨自一人。這也是從以前就留下來的一種習慣吧。
半年多,似乎找回實驗的手感了。
今天,開始飄雪,但Alicja看著這種夾著半溶雨水的天氣,強烈堅持〞這不算是下雪〞。
每天都待到很晚,與實驗室裡的伙伴們愈來愈熟,但心中仍有些零落。
身體的狀況也不再如年輕時那麼好,該更加善待自己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