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8/10/05

一個人時,我是很隨興的。
跟著自己人時,我也是很隨興的。
在私人的時間,隨興的意思,代表不處處詳細規劃,而是定了個大方向,細節,就交給命運吧。

但與外人在一起或是工作時,我就開始寫schedule了。

因為常常會不知不覺思考起事情,以致忘了時間,所以,在工作時,還是要設定timer,寫好schedule,這樣才會有進度。

這也是我用以區分親疏遠近的一種方式。
生命中,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及意外,如果過得像個機器人,那只會令這些東西自眼下溜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