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9/06/28

我討厭打包

雖說三天的行程與七天的行程,要打包的東西其實沒差多少,但我就是討厭這種活動。
現在地面上堆滿東西,今天買的包包*2、要帶去會議的poster、電腦、相機、傘、明天要寫完的PhD報告、會議結束後隔天要交的Oberseminar參考資料*n、洗好的衣物*n、機票車票旅館訂位證明、護照、電池、會議摘要*500p。
天啊,我是在搬家嗎?

又是連續一週每天只能睡三小時,我有種想去玩bloody game的衝動了。

2 則留言:

Shot Liang 提到...

還是一個手拉箱方便,
拿兩個包包好累...

Faerie Bard 提到...

最後決定還是用舒服的登山包就好,現在手邊只剩一個超大型的手拉箱,這次可不想虐待自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