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11/02/27

我能

很多時候,都會不禁思考起來:到底是因為〞我能〞,還是〞我想〞才決定了行動。

〞我能〞代表了一種可能性,很多時候會不禁對其背後所表徵的可能性出現〞我想〞。

這樣說起來,〞我想〞雖是果,但〞我能〞才是因。

而這本身很容易就形成一種正迴饋。


而不知不覺就不斷在追求〞我能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