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4/29

29.04.2007 雜記

自我對話中。

不斷地找房子面談,重覆地談到自己;有時候想想,這真的是我嗎?不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,一點也沒啥特殊的。

昨天跑去吃吃喝喝,Josep要到瑞士工作半年,所以拉了一堆人慶祝。難得有機會在外面用餐。

每天不間斷的,是一大鍋湯,配上其他澱粉源,就是我的三餐;如此算來,幾乎連廚房都不太去了。

累得要命,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怎麼總是把自己搞成這付德性?如果可以,真想躲到山裡面。

坐車都可以碰到人;SB上竟然一直碰到之前在歌德的幾個日本女生,還都是學音樂的;聊著聊著,深感學生實在單純。
之前一直有種感覺,好像歌德裡的學生們,都很認得我,走到那都會碰到人跟我打招呼,但是我都認不出他們是誰呀...。特別是在考完ZMP後,一堆亞洲人突然對我熱情了起來,意識到這種狀況,頓時令我滿臉黑線,天啊,我又不是啥珍奇異獸。

隨手下標,竟然又低價入手K28/3.5,德國這的ebay,價格回穩很快。初試之下,銳利度不錯,但比起K28/2,仍是細膩不足。嘖嘖,有機會入手A28/2再來好好比一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