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8/05/06

【2008春末.荷比盧.風車鬱金香之旅】結語



遊記部份,請參考http://forum.pentaxfans.net/showthread.php?t=63708

數位照片部份,我最喜歡這兩張。
大概也跟心情有關,這兩個行程才是真正自己一個人休息的日子。

-----

總結一句;我人太好。

這趟旅行,從一開始就不該跟她們扯上關係。
最後搞得錢花下去了,卻沒有真正放鬆休息的感覺。

明明有像實驗室裡頭,個性不錯的大陸人,但也有像這次碰到的籤王。
我要下的評語就是;嬌縱貪心沒文化,一整個就是小鬼頭的樣。

-----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漂亮的風車,漂亮的花.

好幾天來被學校的人弄得心煩不已,
連準備研究所期中報告的心情都沒了.

本來預計在暑假時去研究所修課,看能不能早點修完學分,現在心一橫,跟我家那隻計畫起要出國散心.

兩個人,自由行,看天看海睡飽吃好玩開心.
好一陣子沒有出去走走,緊繃久了反而失去彈性失去活力,
還是需要玩耍看美景的啊~~~~

跟團有跟團的好,不過就是會不自由.
想走自己要走的,還是得自由行囉~

你跟大陸人處不好啊??

Faerie Bard 提到...

唔,這邊碰到的大陸人都還不錯,實驗室的同事也都很不錯。

但這次硬拉著我跑團的那個,是路上碰到的另一個實驗室的,聽到我要去荷蘭,就硬說要跟,還把我當免費翻譯保姆;這就令人不高興了。

我想,不管是跟團還是自助,旅遊,還是要跟自己合得來的人一起,才會舒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