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8/05/27

隨身鏡的改朝換代?


自從上星期天氣好,帶著傢伙出門拍底片後,鏡頭忘了拆下來,所以,最近的隨身鏡變成了A☆85。

每天忙到晚上八點後才能離開實驗室,天光卻仍清朗,但每每在等車、向家裡行去的路途,就會感覺到逐漸昏暗。

拿著A☆85,景觀窗裡的明亮,是很直接的感受。即使在深夜,只要仍有街燈路火,就能輕鬆地對焦。

而畫質,就不用多說了。比起FA☆85,GENERAL PURPOSE的A☆85更合我的脾胃。
其實很少使用長焦鏡隨身,這幾天有著很特別的體會,不同於廣角的取景,焦點、主體、取捨,是使用長焦鏡時的重點。
但相對的,可以得到很突顯的目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