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8/08/03

好遊戲的定義

參與感。
目標性。
交流。
感動。

-----

玩了很多的遊戲。
不管是傳統的,還是新式的。
有時候,最單純的東西,往往才是最吸引人的。

-----

算一算,RO已經陪了我快八年了吧?
不可否認,有時我是個很重度的網路依賴者。
但會變成這樣,也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對現實的不滿意。

人總是需要一些〞非現實〞的空間。
對我來說,這就是種發洩。
或許,因為從小就習慣於獨自一人,對於這種故事般的幻想,早已成了一種理所當然。
對於非我的他人,我始終抱持一種懷疑的態度。

人之間,往往充滿太多不必要的程序,太過於複雜。

但又不能不無可奈何地接受,否則一切就變得只像公式一般。所以,我算是認命了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