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8/08/04

無題。

忘了是啥時開始,我總習慣將東西放整齊。
特別是那些大小差不多、形狀也差不多的東西,我總是把他們擺齊對正。

那是比服役更早就養成的一種習慣。

事、物,就是該以最小亂度來處置。這就是我的想法。

-----

雖然德國人也很龜毛,但體現在生活上,卻也不像我這麼誇張。
我大概已經變態了吧。

---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