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9/04/26

碎碎唸

四月底了。
明明沒做啥大實驗,但時間依然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消逝。

最近比較多雜事。
吃飯、噴藥、攀岩、接待面試人員、打掃、系上seminar、BBQ安排、大大小小的討論...。
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又像陀螺一樣忙起來。

天氣逐漸轉暖,我也終於把腳踏車拿出來使用了。

每天,從實驗室窗戶望向植物園,都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曬肉,有時真不曉得目光該如何擺,實在是太令人血脈賁張了。

最近特別覺得空洞;即使有再多活動,一個人的生活好歸好,但過久了也是會突然大爆發。
算了算,實驗室裡頭的男生,好像只剩我與最老的post-doc是單身了。連同事們都會有意無意地打探我的想法。三十歲,還可以笑笑,但如果過了四十歲,那真的只能笑笑了。
這真是種令人無奈的發現呀。

雖然可以用理性來把這些情緒都壓在低點,但我自己很清楚,已經快到臨界點了。一個人太久,是會成病態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