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8/04/13

忙碌?為什麼不停地趕工?

希望已經忙到一個小段落了吧?

趁著還有些動力,今天炒了一鍋肉燥。配著白米飯,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。

新電腦到了,用起來很炫,大致上整理了一下,現在已經算是開始上工了。

放了好久的AIR TV版,終於有時間看了。與劇場版不同,劇情龐大完整,令人感動。

想要出去走走,希望這個春天能順利安排好去荷蘭拍鬱金香。

累呀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你有新nb可用了!!舊硬碟的資料救出來了嗎??

這陣子人生又多了一些體驗.舊的事情新的體驗.分手之間拉拉扯扯的,真是又再一次認識自己了啊..

許久不見你的攝影新作了呢!期待~

Faerie Bard 提到...

舊資料有部份人間蒸發了。

唔,人生呀,還不就是那麼回事。(聳肩)

用句簡單的話形容,就是〞想要的不是我的,不想要的甩不掉〞
有時候,會覺得,人的欲望太多,才會不快樂,所以啦,單純一些就好,能看淡看開,就是最好的事。

最近呀,忙到翻,總覺得,一定是上面有啥角色在把事情向我的命運裡扔。

反過來想想,現在的生活還過得滿自在的,至少很單純。

不過,偶爾還是會想要有人一起吃吃喝喝聊一聊,大概是年紀大了吧。

照片還是有的,不過最近的生活,路線就是二點一線,實驗室一點、家裡一點,再加上五號街車一線。party提不起勁參加,也就是說,有點懶得寫文章。直接到我的相簿看比較快。

唔,我的中文變得好不習慣。
有大陸式用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