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8/04/21

荷蘭,我來了



安排了要去荷蘭看鬱金香。5/1~5/3。

本來是要一個人自己去荷蘭待三天的,但碰到系上大陸人拉著報名旅行團。

算一算,160歐元,三天兩夜;是比較便宜沒錯。
但總覺得行程排得好緊湊。只有半天是在Keukenhof裡。
其實,我心裡頭是比較想,花一整天坐在花園裡,拍照,野餐,曬太陽。

今年這趟安排下來,大概就是後年才會再有機會去荷蘭了吧。

想法不同。他們的想法就是以量取勝;想著〞這趟可以跑N國〞。
但算起來,有一半時間在坐車,真的有點蠢。

對我來說,身處異地,就該深入體會當地人的生活。走馬看花,意義不大。

就像中午吃飯,跟著大家一起吃吃聊聊;這樣才能有溝通。

不是說我祟洋,但事實就是如此;如果你不願意花心思去了解別人,那永遠就只是過客而已。

以後,還是自己一個人旅行,比較好。

-----

要碰到契合的人,似乎真的很難。
看世界的角度,活下去的能力,能否一起走下去,各種條件都必須考慮。
總覺得,連父母都沒能理解我的喜好及想法,真的很無奈;應該算是兩邊都很失敗的一件事吧?
希望在努力著完成自我的過程中,不被挫退,而依舊能保持微笑,繼續旅行,繼續等待。

-----
自從A28/2入手後,A鏡一條龍已見雛型。
畫質雖沒有K28/2好,但勝在方便性。
-----
Faerie Bard
21.04.200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