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8/04/22

所謂信任感

是個很重要的東西。
特別是要〞重建〞的時候,難如登天。

-----

某個宗教說:只相信自己,這件事本身就是惡魔信仰的開始。

就是因為大部份人無法達成,才有所謂誓言。
而永恆,也只不過是長了一些的剎那。

但很多時候,相信自己,才是切實的。
我已經不相信自己以外的這個世界很久了。

-----

我懶了。

最近對所謂的〞台灣認同〞,愈來愈沒有信心。

粗糙,與樸實是兩回事。

那邊可以發現有系統、有規畫、有用心設計的一套〞台灣象徵〞呢?

見賢思齊,見不賢內自省。
最近,每當我想起台灣,愈想愈難過。

-----

事情要實在地做,才會有收獲。

-----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我是在Freiburg念書的台灣學生。你也在Freiburg念書/工作嗎?是哪一個領域的呢?

Faerie Bard 提到...

我在BIO III攻PhD
主題是有關植物發育及幹細胞的東西
算是在工作了吧

你是唸什麼的呢?

匿名 提到...

我在這裡念社會學的碩士,三月底剛畢業,現在還待在德國念德文,因為我先前是用英文念的。

很高興認識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