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8/11/03

人性?

我不再相信所謂那些〞幫你介紹個對象〞之類的話。
真的有心要介紹,也不向對方先打聲招呼,直接讓我冒失地寫信!?

雖明知多半是眾口攸攸,說說場面話而已,但我還是太容易當真,對人仍是太有禮貌了。

這正是我最討厭的狀態。

算了算了,現實就是如此,不用對外人期待太高,只要全當成假的就好。

我並沒有廉價到那種要把自己當報紙賣的地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