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8/11/04

啼笑皆非

德國人有時天真地驚人。

因為實驗室的applicant申請期又到了,今天,當了一整天的接待。
今天竟然讓我負責接待一個意大利的postdoc apllicant。昨天晚上十點多才接到通知,今天緊急聯絡了氣氛良好的餐廳。

大老闆Thomas負責買單,但今天他有事無法參加晚餐,剛好又沒帶現金,沒想到,下午他竟然直接拿了信用卡給我,叫我拿著他的信用卡去買單。我當場整個呆掉。
他的理由是;常常可以看到小孩拿著信用卡去幫家長付帳,所以覺得可以讓我拿著他的信用卡去付帳。
天啊,我都不曉得該高興還是難過了。這麼被信任是不錯啦,但我可不想明天讓同事們到警察局來探監。
最後,還是讓Edwin來先付帳,再由Thomas結清。

所以啦,晚上就連著applicant共七個人,跑去大吃了一頓。

不過明天還有一整天的接待,更有一篇Journal paper要在早上八點前趕工唸完,我的媽呀。

真的很令人啼笑皆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