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8/11/02

Holloween!!!

第三次在德國過Holloween。
第一年,還在歌德,正努力將德國塞進腦袋裡。
第二年,剛註冊成博士候選人,跟著實驗室的同事們跑去party會場蹦蹦跳跳。
第三年,陰錯陽差地得到了最佳變裝獎。


果然,完全發揮了宅男怪叔叔的本性。


-----



這次的扮相,真的是一個巧合。


上上星期五,腸胃不舒服跑去看醫生,結果被處方了一整週末的蘋果。
回到實驗室後,同事都非常驚訝;因為我真的吃了一整個週末的蘋果。每個人碰到我都會開玩笑地問我〞HOW MANY APPLES TODAY?〞、〞HOW IS THE PROGRESS OF YOUR APPLE DIAT NOW?〞

甚至連我們的HIWIs(實驗工讀生)都會這樣調侃我。



某天,一邊處理著樣本,一邊與HIWI閒聊,剛好聊到今年的Holloween、聊到亞洲有那些鬼怪。一個HIWI突發奇想:


Lindsey: MAYBE YOU CAN ALSO BE AN APPLE IN HOLLOWEEN PARTY! THAT WILL BE COOL!!
Me: Brilliant idea, but the only problem is that I don't have the costume. (in my mind : OMG!! weirdo again!?)
Lindsey: hmm... Don't worry. I can make it for you! Let's have a deal. I prepare the costume, and you dress it! You will dress it, right? (with two big shining eyes)
Me: o...o.....o........ok. (sigh)



於是乎,我就有了一套純手工的蘋果人套裝!甚至還有條蟲子!
party當晚,在實驗室裡試穿及試演動作時,所有人都笑翻在地上。
於是乎,被封印了好多年的變態歐吉桑細胞完全甦醒過來了。

進入party會場後,只見一堆人先是瞪大了眼,接著是捂著嘴笑,最後忍不住了開始大笑。
特別是當那隻綠色的蟲子開始爬呀咬呀,更是一堆人抱在一起狂笑。


最後,系上的最佳變裝獎,我似乎以破歷年記錄的高票當選。


看來,有好一陣子,我的綽號就是APPLE了。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That is extremely COOL!!!!!!!

I would do anything to dress that costume, because APPLE is my favorite fruit. No kidding...^_^

Congradulations on your award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