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5/03

胡亂言語

酒精可以打開限制器。

Show me the money. 就像開了God mode,我想走自已的路。

租房間還要看房客臉色,讓我很不爽,這是什麼unfreundlich的德國!不想計較了,我只想完成自己的目標。

Long Island Icetea,好大一杯,好強效。喝了一半就預期到會突破閥值;於是點了個Pfannkuchen,結帳時有個Überraschung,原來是Happy Cocktail Time,9.8>4.9,真不錯。

明天又是面談,書看不完,前陣子忙ZMP,我知道這都是藉口,但事實就是,時間不夠。

突然想到一個笑話,〞何必當初〞;誰也不曉得未來是如何,決定過了就是已決定,機會已逝,怨不得人;所以,合當大笑三聲,活該,是妳自己沒那個眼光,短視!

我再也不相信愛情,都是騙人的。

沈沈沈,潛到最深處,或許我的心仍在人間,但再也不容易觸及。混帳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