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9/05/29

心魔之一

或許,我不曾真的愛上過誰。
最近有了這樣子的懷疑與感觸。

抑或者,只是因為時間太久,讓我原本不好的記憶力蒸發地更完全了。

算是已經迷惑了吧,我想。
最近努力地在認識朋友,但最後都儘止於,〞喔,妳好〞這種碰到面會打聲招呼的層級。
觀念真的差太多了。

我無法接受,那種不溝通的感情關係。就像是很多相敬如冰的〞現代夫妻〞。
但或許,他們之間也曾很美好,但就在不知不覺中,因疏忽了持續經營,關係每下愈況。

或許這樣子太理性,但我比較希望去理解對方,並且受到理解。
會不會改變反倒是其次,但如果不能互相理解,真的是件可悲的事。
特別是身處異地,如果有個光是站在一起,就能讓相互之間心頭暖和的對方,會是種幸福。

而我一直在追求的,其實也只是這種互相理解。
所以我才說,〞或許,我不曾真的愛上過誰。〞

這是心魔,或許,這也是我的龜毛之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