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3/11

10.03.2007 隨筆



15天可以拿來做些什麼?
可以讓一個生命找到一條出路。





上下四方曰宇
古今往來曰宙
何處可稱奇
處處皆可觀





〞Wer wird eine Blume sein?〞




A☆200 Macro真神奇,每次看到照片,都會浮現這種心情,我怕我已經對☆上癮了。

-----

唸書中途,看到天氣奇好,抓了A☆200拆下Tripod collar,走上陽台花園拍照。
生命驚人,一個人坐在花園裡,感受著。
頓時煩悶的心情消化許多,也更能發覺自己日積月累,慢慢走到現在,無一不是巧合,也無一不是緣分,無一不是因果。

我依然想朝著這個規畫前進,但心情有些改變了。
我的動力,來自好奇、玩心,但我需要很多不同種類的資訊刺激;總是,在學習新資訊,而喜歡讓自己處在吸收的log phase,一旦某件事到了stationary phase,我就轉頭找新的領域學習。或許,這也是一種弱點,太雜。
曾經想過,要專精一個方向,但就是無法,大概骨子裡過動,所以才會這樣吧。

---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