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9/05

奇怪的天氣,明明才九月初,晚上已經降到五度。
房東還沒把暖氣總開關打開,所以這兩天特別難以入眠。

實驗室來了一個新的大陸人,預定是要做PhD,第一天就在到處抱怨,給我的印象是非常自我中心的人,很自大。

這邊遇到的大陸人,給我的感覺很兩極,以我為分界,年輕一代,很不懂得〞理解體諒〞,年紀大的一代,則是〞太認清現實〞。
不同的年代,培養出來的人本來就有不同的特質,或許,以這種負向的眼光來下判斷也太過武斷,凡事都是兩面。

最近碰到太多不成熟的人,心裡很感嘆。
或許吧,成熟,要機緣及時間,我希望自己能讓身邊的人自在相處,不論何時,都能堅定地向前行走,發光,但不會刺傷別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