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9/18

冷秋


再隔幾天就是中秋了,上星期氣候開始轉變,生物反應很快速。
現在的德國,色彩繽紛。
就似搶在冬天前燃燒一般。
明天又是一場defense,實驗室人數逐漸減少中。
-----
莫名其妙。
形容事情或現象使人無法理解,不能以言語表達出來。文明小史˙第二十七回:次日,張先生同他到藩司前看池子裡的癩頭黿,濟川莫名其妙。近十年之怪現狀˙第五回:我倒莫名其妙,為甚忽然大請客起來?亦作莫明其妙。
~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
-----
寫blog自嘲感嘆一下也不行?
跑過來看,要生悶氣前,請先試著了解,我為什麼只能這樣子自嘲。
我一直試著要溝通,但結果好像只是動輒得咎,累死自己。
算了算了,不說話了,反正我表達再多也不被認真看待。
自給自足,做自己的事就好。
---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