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6/11/04

吼一下

  1. 唸書是件很快樂的事,不過很累。現在腦子裡英文、德文在大戰。
  2. 買印表機附的碳粉是低容量的,只能印1000張左右;高容量的一個要80EUR,我的天,果然是講求環保的歐洲。
  3. 不該拿電鍋出來的,現在每天都會嘴饞,可是我沒時間呀~(嘴裡說說,但一小時前才從超市帶了香菇雞湯的材料回來。 ╮(╯▽╰)╭)
  4. 我的notebook又開始不定時自動跳電關機了,現在很怕牠突然不理人,我還要牠幫忙好一陣子呀!!撐著點~
  5. 每天準時到圖書館報到,但聽到外面練琴的聲音,總會心猿意馬個幾分鐘才能進入K書模式,要改進!
  6. 現在全歌德學院的教職學員,都以為我的職業是攝影師了。昨天被人看到我在看生物學的東西,他們用一種很誇張的方式吃驚了一大下。好無奈呀...(╯#-_-)╯ ~╩╩
  7. 氣溫降了許多,我已經準備好草苺果醬,就等下雪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