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6/11/24

歡樂的時光總是飛快

這五天過得很快,完全呈現〞忙到連鬼都不想抓我〞的狀態。

  • 徹底地調查了Stadt Zentrum裡的店,以後應該不會有找不到地方買東西的問題了。
  • 星期二考完期末測驗,成績不錯(2),所以下一期會跳一級,從B2開始。但可笑的是,文法部份竟然只有3,反而是自覺最差的字彙拿了1。
  • 星期三是歌德的期末演奏會;Freiburg的歌德,有鋼琴、鼓可供練習,所以有一堆學音樂的人來這裡;職業的,有些真的很不錯,聽到很好聽的小提琴、還有二個聲樂。結果呢,我的職業真的變成攝影師了。
  • 其實穿我那件功夫裝去參加演奏會就滿不錯了,似乎沒必要穿西裝。
  • 花了48EUR買到了一雙Gore-tex XCR鞋,原價130EUR,現在真的很慶幸自己的腳不大,可以買女鞋的尺寸8號,能碰到零碼最後一雙又全館八折,真是種運氣呀。
  • Abschlussparty,我煮了一鍋茶葉蛋,大受好評;神奇的是,這裡的老師吃遍了各國餐點,竟然從來沒吃過茶葉蛋,難以置信。八角、花椒、醬油、茶葉,還有一堆帶殼白煮蛋,材料就這樣而已。
  • 開始準備找Tandem Partner,要更加強口語。
  • 終於跑去買了滑鼠跟空白片,因為漏液壞掉的ASUS贈品可以安息了。
  • 酒量愈來愈大,這幾天喝了大概三公升啤酒、半公升雞尾酒。這裡的酒好便宜。而喝了酒後,果然比較容易跟人聊天。
  • 正面面對問題。自欺,毫無意義。單純地保有喜歡,而將那些患得患失之類的心情排除,這才像我。
  • 水煙。正如Musab所說,"Arabischer Ta-fang",入境隨俗。同時,也是一種隔閡的突破。
  • 資料PAPER快看完了,堅持。
  • 愈來愈滿意FA43LE,尤其是手動時,那是一種信任,甚至是一種意境。固然DA10-17也很好,但總是少了一種感覺。在二手店看到28mm/F3.5小廣角,可惜是M,不是K,沒下手。或許該去找找M42的Jena來玩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