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6/11/06

又是月圓

習慣性地,每逢滿月,總會空一點時間下來,享受一下這種自然之景。
一壺香茶,或一樽醇釀,不見得要特別做啥,就這麼悠閒地坐著,慢慢地,月光下沈澱自己。

或許,這二年多真的改變了我很多,消逝了熱情,熄滅了好奇,但心裡那個小鬼頭,依舊不死心地告訴我:世界是美好的。

準備、窒礙、決心...,不待贅言;對我來說,不該在事後才悔不當初,故得證。

這個月,算是很大的改變吧,我想。或許,當數十年後回憶起,也會認為自己太不似常人了吧。


一切順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