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6/11/28

心情

剛去燒開水時,碰到Josep。


西班牙,噢,訂正,應該說是Catalunya來的Josep(他很堅持這點),是個很好玩的人。怎麼說呢,其實一開始不太習慣他那種熱情與直接,特別是豐富的表情,著實讓我花了好一陣子去適應。

做得一手好菜的他,除了我親口嚐過的道地海陸什錦義大利麵(那天是我負責煮麵、他負責煮醬料),還有項特技是做Sangria,一種調酒,我前前後後喝過三次,大概快二公升。

同時,他也打得一手好鼓。

三個星期前,他女友分手拋下他,自己一個跑回Catalunya,他也整個人消沈了下來。
唸旅遊管理(原文不太好翻)的他,是因為工作需要,跑來學德文。也因為工作,幾天以後就要先回去,工作一陣子後再繼續來學德文,來回奔波。

跟他一搭一搭地聊著,雖然只是簡單地問候,但慢慢地心情就好了起來。
身在異鄉,更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難得互動。

F.B. 29.11.2006 0:2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