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6/11/28

die Welt 結局

心情平靜到自己都有點不可思議。解脫?或許很適合拿來形容現在。
正如開創拔膿,良藥苦口。雖然心裡頭還是痛了一下(很大一下),但該完成的總算完成了。只不過,也隔了真久呀。

我一直想了解自己。不光是疑惑橫亙在心坎,也因正視,這,成了一個關卡。
我太重視朋友。或許,失去一個曾經很密切的朋友,才是我最難以承受的。

到了現在,我已能清楚分割欣賞、喜歡、愛以及其他不同的感情。
但這能叫做成熟嗎?更加地冷漠了。我想,這也是一種爛性格吧。

再見了,那個年少的自己。該是你退場交棒的時候。

未知,有著無限的可能,正如我的人生觀,有想法就去執行。
只不過,最近想法少了點呀(嘆)。

收心,面對眼下主題。人力有時而窮,但求盡心。

F.B. 28.11.2006 @Gasthaus des Goethe-Instututes, Freiburg

-----

這裡的聖誕市集已經開始了,Freiburg是個小城,自然市集也小小的。

---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