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7/06

勞者多能

不順。

心情不好時,啥都朝著黑暗面注意。

早上要趕車卻被拉著固定網路線,我早說過不要用鋪地的線會絆到腳,不聽勸又要我幫忙善後。
今天一盤PCR被機器蒸乾,只好認命地重做一遍,88個SAMPLE,加到手都快抽筋。
晚上想吃草莓,才發現忘在學校的冰箱。
回到家,本以為可以好好休息,但為了網路的設定,被全棟樓的人問到十一點,無線網路搞定後,還拉著我要修電腦;第三天了,自從星期二裝好網路後,回到家就沒安寧過。
大半夜十二點半終於可以洗澡,又發現浴室淋浴間排水口被一堆頭髮堵住沒人想清理,噁心得要命,結果又是我認命地挖了老半天。
明天要幫忙生物系辦活動,我都還沒確定留不留得下來,就被拉去幫忙烤肉賣飲料收錢,從晚上八點到十點多,不曉得是福是禍。
還要幫忙帶2.semester學生的practical course,下星期五二點到六點的壓軸時段,五十個學生,天啊,也就是要我這幾天看完六百頁的paper才能準備好。
實驗室這陣子不斷有儀器故障,人心惶惶,大家都在找犯人,氣氛好差。
有點小發燒,頭昏腦漲,說話開始沒有大腦,游魂狀態。
聽到現在這個房東在向房客借錢,不是才月初剛交了房租給他嗎?有點可怕。

好期待週末能休息一下跟朋友、老師聊聊,但想到過了週末的下星期,除了cross、fine mapping等重度勞動實驗外還要忙雜事,下下星期一又是group meeting,我的腰就不自覺地痛了起來。

照例,最後來說說好事提振一下士氣;九月以後的新房東打電話來,說下星期可以簽約了,心情好了一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