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7/28

令我無法接受的聲音

1. 現任房東的〞Alles klar??〞
2. 王菲的歌

現在這個房東很奇怪,有點像外星人,令人害怕;每次都可以聽到他拖著腳步,在樓梯上走來走去,邊說著〞Alles klar??〞,一邊喘氣叫著房客的名字;
有種身在惡靈古堡Racoon city的寒顫。

王菲的聲音,我一直覺得很噁心,有氣無力,整個就是在裝嗲扮嫩,特別是會令我憶起一些宿舍黑歷史。

-----

還有,大陸人講話就像在吵架一樣,粗聲粗氣,我好多次都被他們吵到不能睡覺。

-----

突然發現,雖然我很少表達好惡,但確實還是有很神奇的好惡標準呀。

---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