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7/06

表情

除了那些很有目標而成熟圓融的人之外,我還很佩服一種人:真正自得其樂的人。

大概是個性太冷淡,令我不得不用很長一段時間,去學習如何表現出適合一般人的〞正常表情〞,不然我的一號表情就是〞若有所思嘴角上揚〞貌,一不小心還會被當成變態。

看著快樂的人,我都會不禁問問自己:到底要如何,才能有那樣的表情?

加油吧,我的朋友們。
相信總有一天,這種令人羨慕的表情也會出現在我們身上。

-----

壓力大就會不自覺塗塗寫寫起來,該睡覺卻不睡,我真是不知死。

---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