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7/19

房東有問題。

自從月初剛繳完房租就看到他要向房客借錢的行動後,我就覺得心裡頭毛毛的。
這兩天,他不曉得發啥神經,拿出電鋸及電鑽開始換地板。如果只是換,那也就算了,可是為什麼偏偏要在大清早就在那鑽來鋸去呢?

早上趕去學校時,一打開門,就看到他趴在我的門口鑽孔,可是,我這根本不需要裝修呀!結果木屑掉了一地板,趕著去學校,也沒再注意。沒想到,晚上一回到家裡,就發現慘劇,整個房間像龐貝城一樣,被木灰掩埋,包括我這兩天的工作相機及鏡頭。這也就算了,沒隨手收起來是壞習慣我承認,但我好不容易做好的杯蓋,卻大喇喇地多了一個洞,很明顯可看出是電鑽的傑作。
木灰也很可疑,我明明把房間鎖好了,就算他再怎麼大興土木,頂多也只會是走廊有灰,不可能讓我住進龐貝城。
整個合起來,藉由推理,我可以99.99%肯定,有人進我房間亂搞。

我怒了。

整理了快二小時,弄好後,心情差到一個極點,想說做點好吃的東西消消氣,於是又鼓搗了一小時,開始滷控肉、香菇肉丸,希望吃了後心情會好些。

19.07.2007 0:5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