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8/06

九月!!

一個囧,二個囧,三個囧,四個囧,五個囧。

蛋生雞雞生蛋的千古難題再度上演。

有時候,只覺得非常無言。

說話、溝通,才是最有效的了解方式。當我說出自己的想法時,我就要開始擔心,是不是又難以令人理解。說得簡單了,又要擔心妳們沒有接下去的想法,溝通中斷。

最後變成好像我在特意討好,怎麼會這樣咧...(抱頭打滾)

就照妳們的意思吧,但我只能保證儘量簡單化了。
但別讓我一直唱獨角戲說個不停呀,那可是我辦不成的事,畢竟,我一向以來的角色都是〞結論者〞、〞傾聽者〞,而不是〞引言人〞;跟我說話吧,討論,才是我熟悉的領域。

-----

今天終於簽了新合約,房東偷偷漲價了。
不過九月就可以搬離惡靈古堡,室友也換成好玩的活人W(伸出友誼之觸手:Hallo,新室友您好,有啥我可以效勞的?)。

好高興。

-----

Faerie Bard
06.08.2007 @ Freiburg, Deutschlan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