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8/10

無言

唉,看來我的歷練還沒有結束。

本以為週末可以休息養身體。

教授晚上寄了一封信,說報告中有錯誤,叫我玩一下找錯誤的遊戲。

還要我再寫二頁的Proposal。

很想笑著說,〞這就是嚴謹的德國人呀〞,然後再摸摸鼻子一頭鑽進寫作裡。
最後再好好感嘆一下,我的科學研究能力被訓練地大幅進步到Science、Nature、Cell程度。
但提不起勁。

還剩下什麼支撐著?好像快被磨光了,心裡頭真的好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