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8/30

新居,遷定。

這邊的人都很希歡找機會慶祝,報告完了慶祝一下、生日了慶祝一下、口試完了慶祝一下。
休閒、工作與生活緊密地結合在一起了。

-----

舊住處,〞惡靈古堡〞房間內。

舊住處,〞惡靈古堡〞大陽台,比房間還大!

新住處,正對大門口。右起一是廁所門,二室友房門,三是大門,最左房門大開的就是我的房間。最右邊可以看到吧台的一小角。


有個小吧台,其實該說是餐桌,後面是廚房,菜煮完可以直接移到桌上,很方便。

廚房,該有的東西都有,還有抽油煙機,真令人高興。今天做的第一道菜是魚香茄子,真是令人滿足呀。

超大的客廳,採光良好,我心中正打算想辦法把它改裝成讀書間。或許再加個地毯?

陽台,接下來可以開始種花種菜了!好想吃蕃薯葉呀~

舒適的房間。那張床,是雙人床,可以在上面打滾喲!

門後面已經堆了一大堆紙箱了,好像不管怎麼搬,紙箱永遠都不會減少...。

現在就剩房東星期六來把房間的書桌、客廳桌、電視、微波爐補上,其實現在客廳的大書桌是要放我房間使用的,不過輪子壞了,房東說要修說了二星期...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恭喜
住家情況看起來很舒適喔! ^.^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搬新家
你住的地方採光很好呢!
真羨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