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8/06

八十老嫗倒繃孩兒

今天的運氣好像不是很好,一大早就出狀況。

為了今天整天的實驗,在微波爐裡煮了一大罐的agarose gel;沒想到一拿出來,整個液體突然起泡爆發,就這樣把沸騰的、冒泡的solution流到手上。
在呆了大概三分之一秒後,我立刻用最穩定的方式,把手上的罐子〞輕輕〞放到桌子上,再用最穩定的步伐,走向水龍頭,路上花了三分之一秒,扯下沾滿溶液的手套,開始沖水。

事發時,完全沒有任何感覺,又再度變身為機器,只剩下理智在運作。

再隔了三秒,其他人才反映過來,真是慢了不只一拍呀...。

接著把手插在冰塊裡,到快僵掉,現在看到的結果,只有食指剩一個指節的紅腫、刺痛。
希望今天晚上還能打字。

還好,如果今天順利跑完實驗,這陣子暫時也不會操勞到手指了,不幸中的大幸。

Faerie Bar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