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8/17

It's my turn.

不上不下,苦笑。

因為我實驗結果不錯,所以答應先雇用半年,也讓我註冊、開始論文。

但要我再加強思考;用科學家的方式思考。
半年後,視我〞思考〞進步的程度,再度評估。

現在輪到我做決定了。

-----

菲律賓人拿不到位置,就這樣打包回家了。

---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