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8/10

刺激、透支、思考

短短二天,發生了一大堆事。

交出報告後,肉體的透支仍未緩過氣來,精神也還不太穩定。
隱隱約約,腦袋中好像閃過一些模糊的念頭。

自然而然地,腦袋不顧透支,開始思考,是不是有什麼地方發生問題了。

原來,除了熬夜二天外精神不繼外,這兩天的暴怒,還是有其他更底下的原因。

隱藏在表面之下,我竟然有種〞被拋棄〞的感覺。
而令我不知不覺把情境重疊了起來,力氣在一瞬間被抽乾;腦袋中有種萬念俱灰的悲傷,無法保持理智,同時也把自己的想法立刻藏到了心裡頭,整個人縮到殼裡去。

如此看來,舊傷口恢復是恢復了,但已埋下了一個病根。一個不定時炸彈。一個不信任人的開關。

再進一步思考,為什麼在失去理智時,會不自覺地用上了複數?
在潛意識裡,我好像把〞妳們〞看成是一個共生體;休戚相關榮辱與共的共生體。
平常我對指稱代名詞的使用是非常在意的,但這次為什麼會波及旁人?
想了好久,才知道,潛意識裡,我很在意〞朋友〞要互相提醒,互相幫忙;而這次,我竟生出了一個想法,認為妳們1+1沒有大於2,沒有盡到提攜、完善思考盲點的責任,同樣有錯,所以才會用上了複數。

唉,所以我才不喜歡在情緒波動時表達。

怎麼會累成這樣?打字打一半,竟然直接在椅子上打起嗑睡來了。
還是先去睡下,明天再繼續。

Faerie Bard
10.08.2007 1:10 @ Haslach, Freiburg, Deutschlan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