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7/08/14

段落

多撐了四天,嚴格說來是二天半。
今天終於把報告修改完、計劃書也生出來了。
上交的那一刻,已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畢竟,我盡力了,剩下的,就是教授方面的事了。

等待結果。

-----

今天又聽了一個Defense pre-talk,這陣子加一加會有四個人Defense,其實,在Defense完後,才是一個研究人員的起步,看著他們,又有多少會繼續在這條路走下去呢?


今天也做了一頂博士帽。
這是台灣沒有的習慣,由實驗室同伴幫畢業生手工製作一頂博士帽,上面會有各種象徵物裝飾,代表了畢業的博士他帶給人的記憶、印象。
很令人心頭暖暖的一種習慣。

-----


晚上去放鬆大吃了一頓,在Feierling。
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在、靜謚。

-----


算一算,竟然十天沒照像,自己都不太能相信。

A24/2.8的暗部細節真的很出色,這幾次拍大反差的景色時又令我感嘆不已。

---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