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6/10/24

簡記

改到這好了。
這趟慕尼黑之行算是幾個事件的了結。
特別是把一段六年前的往事做了個中場結論。之後如何,我也不強求,該說的,我說了一半,或許,我總是太含蓄了。
竟然碰到Hofbraeuhaus,完全沒料到,特地進去吃了一頓;連同隔天吃的日本料理,這次算是吃得不錯。
面談沒啥定論,給了我一些網址要我自己找錢,也沒明確說願不願意。接下來是Freiburg的。繼續努力。
到今天已是三星期,很單純的生活,雖然是一個人,但可以做很多事,更何況,我還有自己的消遣。
週邊大致上認識了,但只憑雙腳,有些地方還是難以到達。自然環境還不錯,但物種感覺很少。
現在的分班標準好怪,明明是B,卻還在用grundstufe的教材,百分之九十都是第三次複習了,希望下半期的進度比較多。剩三個月,我想考完ZOP等級。口語、字彙要特別加強!!
人是很現實的生物,美的東西會吸引、改善多數人的想法。稍微打扮了一下,就可以明顯感覺到目光。
最近在路上一直被問,果真人畜無害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