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6/10/29

酒足飯飽

我又被搭訕了,這次是在看完展覽回家的火車上,一個十八歲,卻看起來比我老的小朋友搭訕。很神奇地用德文(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英文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)聊了快一小時,非常好笑。

今天看的是Chagall的展,展場不大,真正令我感到是〞作品〞的大概有十幅。不能照相,剛好用肉眼去接受那種最直接的刺激。動物、馬戲、交纏的情侶、樂器(樂手),是他最常用的元素。自認才疏學淺,只能單純地看畫;在展場裡晃到累了,領出寄放的東西後,走到外面的公園坐著啃蘋果。悠閒的一天。

晚上跟Andrea去吃道地意大利菜,聽他說試了五、六家才找到這家正統的意大利餐廳。有很好吃的烤馬鈴薯,味道有點像是品客,但好吃太多了。喝了半公升啤酒,一道螺旋粗管麵,很舒服。天南地北聊了很多東西,神奇的體驗。他明天就要去Heidelberg,接下來要回意大利米蘭,一直到十二月底才會回到這裡。到時再回請他一頓。

今天的德文會話練習充足!先去睡了,一定會有好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