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6/10/25

敗家

今天總算收到Deutsche Bank寄的提款卡密碼了,之前因為這個分行的電腦故障,不讓我用人工提款,真是一整個無言。

而在肩膀經過三星期的虐待後,終於我這個主人下定了決心,要買個雙肩背包保險一下,於是慢吞吞地晃到了運動用品店;不得已,心中實在想不出更好的地方了。看來看去,登山包太大、單層包太單薄,一個人在店裡搖頭晃腦nachdenken了好久,來過三個不同的店員,總算被我瞥見展示架上有個不錯的,是lowe alpine的包包;叫過店員來溝通,試背了一會,原來這是最後一個,翻了翻標籤,又是一種被搶劫的感覺,50EUR,AMAZON才賣50USD。不過,有減重背帶、胸扣、腰扣、透氣背墊,真的舒服許多。

接下來是買第二本字典,Langenscheidt的德德字典,大特價10EUR,真是謝天謝地,畢竟,我是要準備考試的。

最後,終於在Omega看到Sanyo的eneloop低自放充電電池,但也是被搶劫的感覺,天啊!台灣四顆410NT,這邊四顆要15EUR,只好摸摸鼻子買了這邊的類似產品,二顆6EUR。

結論,台灣真是好地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