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6/10/26

調整

這幾天在分析自己。

發現自己的心態偏了,雖然同樣是找〞位置〞,但還是不小心偏掉了。
第一,不要賤賣自己;我要找的是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。
第二,要做些功課,要重新再update一下了。
第三,盡人事、聽天命、隨緣。
第四,不要急,尤其是在這種時候。
第五,先明確抓出自己的底限。

隻身在異鄉,會更加感謝家人;亦會擁有更多沈思。

本來計劃去爬個小山動一動,但最後卻慢慢走到植物園Botanischer Garten逛了一下,老實說,南海路那個相較之下,遜色幾分,或許,因為旁邊就是Uni. Freiburg的生物系吧。時值秋末,色彩斑斕交錯,滿地的落葉與綠草紅花,踩起來好舒服;順帶一提,宿舍旁,楓樹翅果也是滿天遍地,煞是好看。草地、河邊、台階、路旁處處有人躺著曬太陽,再加上遍佈全城的Cafe,真是悠閒。一路上倒沒怎麼拿出相機,愈來愈覺得,用自己的所有感官去體會,才是王道。(絕對不是我愈來愈懶了!)

商店街開始有冬裝了,也看到一堆1EUR的毛帽die Muetze、手套der Handschuh、厚毛襪等等;聽說,下週進入十一月後,就難再見到今天這種燦爛的陽光了。

跑去報名參觀Chagall的展覽,大後天在Baden-baden的Frieder Burda Museum,12EUR含交通、門票。

Faerie the Bar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