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6/10/29

搞笑

被日光節約時間耍了!

早了一個小時到達集合點,看到沒人在,整個人呆掉!頂著大雨跑來跑去,以為是我記錯地點或時間。
捉著路人問來問去,他們大概以為我是瘋子吧。
╮(▔▽▔")╭

最後是好心的Hausmeister,從二樓探頭告訴我,已經調了日光節約時間。原來不是我記錯,是我的錶記錯了。
( ̄□ ̄)

現在,與台灣差了七小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