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6/10/30

嗜睡

聽說今晚會冷到三度。
想著想著,不由自主地嗜睡了起來。

---

關於那枚戒子,看來妳是有好好保存著。那麼,告訴妳相關的其他事情是不是真的有那種必要呢?這陣子我不停地在思考著這個問題。

在San Francisco Coffee外,我沈默了好一會,其實就是在掙扎著這個問題。終究,還是脫口說出一半,是的,一半。
懸崖勒馬,我怕全說出來後,會控制不了自己。
我想,雖然我的本質很單純,但卻總是表現的太隱晦、太深沈、太不直接。

我希望自己如同那材質一樣簡單,而希望身邊的人,能了解我的內在。稀有,但低調不醒目。這是我的哲學。

如果有機會,或許我可以把話說完吧。而在這裡,也只能說一半。

---

雙雙對對,原本上頭用一魂一魄纏繞的絲絲縷縷祝福、守護,也終於親手替換更新過。中場休息,而劇目結局,仍無人知悉。我的那一半,竟然在過海關時不見了,忽然,有種心裡頭被撕裂的感覺,天意又有何安排?

算了,休息時間到,先各自努力吧;有緣自相隨,當面說不出口的,大半會成為靜夜低語吧。今日月光依舊如往昔,夢幻。

-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