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6/10/25

隨筆

大概要等到七點過後,才看得到一絲絲陽光。
睜眼後,總要花一點時間把自己弄清醒,確定一下自己是誰、這裡是那,然後再準備去上課,正如現在,一邊吃著早餐一邊整理思緒。

跟班上的人也比較熟了。
昨天阿拉伯來的Musab拿了一盒甜點請大家,因為他的RAMADAM順利結束了。
中午還跟波蘭來的Iwo在Mensa邊吃邊聊了一下,被請了一杯咖啡,下次要回請他一杯茶。
晚上,在公共客廳總有一堆人聚集,這幾天觀察下來,固定有一大群中國人、泰國人、日本人會聚在一塊,各佔了好大一桌,或許,相對比起來,東方人真的很團結。
昨天課堂上唱了一首德文繞口令,勾起我沈沒已久的感動,有種衝動要去找個合唱團或樂團待著,或許再過一陣子吧。
今天中午全班要去聚餐吃東西,聽說是意大利菜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