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相片
Freiburg, BW, Germany
wissenschaftlicher Mitarbeiter, Amateur photographer, and Traveler. (recommand display resolution: 1024*768 or higher)

2006/10/28

好累

沒做啥,卻很累的一天。

整天都在動腦,早上開始,想著〞我知道什麼〞。寫完作業,胡裏胡塗走到Mensa吃了午餐;逛了一下亞店,買了包紫菜,接著買了蛋、鹽;回到房間卻開始鬧肚子,應該是鮮奶的威力,沒想到我連鮮奶也不能喝了。下午,泡了壼鐵觀音,看了一篇Uni Freiburg的新聞,一堆生物、電機的德文,沒想到我可以猜出英文大概85%。寫完作業後,msn上碰到俊宏,聊了一下;接著又是世嘉,他從berkeley找我討論一些東西,有關細胞陣列的,真是神奇。
突然發覺,原來這就是我自己的特色。或許我不能立刻擁有最好的實驗技術,但我有一個不預設立場的頭腦。或許,不論何時,願意學習是我的小小特長。
腦袋昏昏地沖完澡,想著,其實我一直很幸運,剛好都會碰到能刺激我思考的機緣。冥冥中,似乎有很多貴人,在我困惑時跳出來幫了我一把。

很累的一天,一直動著腦子。
希望能趕快整理好!

明天要看展覽,可不要睡過頭才是!!

沒有留言: